2016年3月9日 星期三

創業不敗實戰先修班的 源起不滅


創業不敗實戰先修班 的源起不滅




課程
源起與講師故事:
記得七年多前開始想創業, 因為當了快10年的上班族, 覺得該做一些人生的大轉變, 也因為看到了一些商機, 於是鎖定一些消費者未被滿足的市場夾縫, 戰戰競競的踏上了不成功便成仁的創業之路, 在這期間也結識一些創業或想創業的朋友, 當然創業不易, 血本無歸或合夥人不合拆夥的事件常常真實上演, 我開始回想, 我做了什麼, 讓公司可以穩健的成長, 我又做了什麼, 讓公司沒受到景氣太大的影響, 於是回想上班族時期的經驗,帶給了我很好的基礎!
工作的前面幾年在傳產和餐飲連鎖型態的兩間上市公司和一間大型餐旅業做人資及人資主管(HRM), 舉凡人才招募、薪褔利、培訓執行及策劃、流程製定改革、員工激勵、承上啟下溝通協調、人力發展專案等等, 都有了完整的規劃及執行及導入經驗, 這也就是企業經營很重要的一環, 再來從人力銀行的人才招募顧問工作看到各個產業所面臨的問題, 也看到大企業和小企業有著不同的問題, 再來到行銷公司的專案工作和企業禮贈品訂製的接單經驗, 又剛好開創了對於整合行銷和商品量產上下游資源整合的不同經驗, 我的工作就是不停的解決企業問題和解決顧客問題, 正所謂十年磨一劍, 我用第一把劍煅鍊了創業這第二把劍, 而講課分享我的實戰經驗是一個夢想, 一個使命感, 如果我的挫折和經驗能協助你少走點錯路, 我的各類SOP技巧能簡化後教給你, 那麼, 是不是一件很美好的事!
誠心的邀請您來上這一堂很用心的課程, 因為我一直是一個很用心的人, 成功絕偶然,期待與你激盪出生命中美麗的火花!
也邀請您到我FB粉絲iSOP女王-凱若老師的創業不敗與職涯鍍金實戰講堂 來多交流喔!

: iSOP是凱若在2016這年創造的新簡稱, 我們知道蘋果電腦imaciphoneipodipadiwatch,isop指的是個人容易上手訂定的生涯或目標執行流程, 不同於大企業繁瑣篇章又極多的正統SOP版本, 是個人或創業族可以簡易學習上手的好用工具!

引申來說:" iSOP女王"代表著一個女人為平衡家庭. 事業與自我實現的目標努力, 並且讓週遭的人群更好, 社會更好的理念願景!


凱若的聯繫資訊:

企業內訓  顧問諮詢及公開班洽詢請mail至wcr830@gmail.com或LINE: wcr830, 感謝您!
授課主題

創業先修班及企業創新課程顧問式銷售訓練課程服務業創新SOP建立及導入訓練課程團隊溝通與共識建立訓練課程/ 求職與面談實戰課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