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11日 星期五

進入一個產業, 就要激盪出一種突破現況的熱情與使命感!




撰文作者: 吳凱若

進入一個產業, 就要激盪出一種突破現況的熱情與使命感!

企業形象贈品行銷規劃是一件很好玩的事, 當在新聞上看到支付寶來台的宣傳時, 我們禮贈品銀行品牌部門剛交貨了他們的贈品, 當知名飯店有事件上新聞時, 我們也剛好在談他們的贈品, 許許多多的活動和展覽都跟我們結了緣, 圖裡的風箏是去年雲門舞集下的訂單, 當時我們為了一句"散步風箏找不到廠商做", 而開始研究風箏, 之後業務和採購他們三不五十拿著各式各樣不同的風箏在走廊跑來跑去像孩子一樣嘻嘻哈哈的做測試, 試了很多很多很多次, 為了要做出讓小朋友慢慢走就可以飛的風箏, 又要在預算考量下放上企業識別的元素, 於是這又是一個台灣和大陸製作不同部份的複合型商品, 在我們做成了之後, 你可以想像會有上萬個孩子能夠走在任何地方就能輕鬆的玩風箏, 然後和爸媽一起笑的樂開懷嗎?
即使服務成本很高, 也常常接到不容易完成的案子, 但因為充滿使命感, 即便冒著出包的可能性, 都想辦法試試看, 成了一次, 就創新了一次, 解決了一個問題, 不是嗎?



創業就是~ 進入一個產業, 就要堅持住一種突破現況的熱情與使命感!

一種捨我其誰的GUTS, 你有嗎?

下一篇預告:
從瑯琊榜梅長蘇 看見綜觀全局收服人心的卓越思維


凱若的聯繫資訊:

企業內訓  顧問諮詢及公開班洽詢請mail至wcr830@gmail.com或LINE: wcr830, 感謝您!
授課主題

創業先修班及企業創新課程顧問式銷售訓練課程服務業創新SOP建立及導入訓練課程團隊溝通與共識建立訓練課程/ 求職與面談實戰課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