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23日 星期三

後台宣傳照花絮解密~真相有時並不是你以為的那樣






撰文作者: 吳凱若

真相有時並不是你以為的那樣~宣傳照的後台花絮解密

自媒體協會理事長問我說: 妳照片怎麼可以弄成反的, 好酷喔!

我很害羞的不好意思說, 這種感覺就像是創業者常碰到的事, 你以為你想的是對的, 結果全反了:

你以為產品很好, 生產出來就會有人買, 殊不知通路難進, 網銷也競爭
你以為服務和平台很好, 殊不知成本過高, 難以營利
你以為人脈很好, 殊不知銷售出去後有解決不完的問題
你以為專利很棒, 但公司訓練不出好的銷售團隊結果無用武之地
你以為開了店一切就緒, 但顧客就是沒有大量的走進來
你以為訂單大量湧進真是太棒了, 殊不知工廠交不了貨, 導致客訴連連
你以為公司己經超過30年,殊不知老客戶紛紛將訂單轉向更便宜或技術更新穎的新公司

或許因為你想反了, 先有因才有果, 而不是想著果才去求因

這張照片拍攝的秘技你看好了, 你注意看好了

就是: 我根本不知道會是反的, 我根本不知道啊......

看到呈現出來的效果後,我和夥伴整個笑翻了

於是他又做了一個反的稿, 讓我可以照起來變成正的, 但我說不要, 就放這張, 因為我要寫這篇故事

創業就是這種哭哭笑笑鬧鬧, 做了可能錯了, 錯了就再修正的一條路, 人生同理可證, 重點是我們能發現錯誤, 笑嘻嘻的知道下次要如何改進, 把錯誤當做一個教訓

那麼錯了, 挫折了, 都是一個收獲! 因為寶藏在後頭!

One more thing....(你尖叫了嗎?我要說囉...)




別忘了: 魔鬼就藏在那細節裡...


歡迎來凱若的粉絲團點讚: www.facebook.com/isopqueen
可設定"搶先看", 掌握第一手好文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