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4日 星期五

跟感動百萬人的小男孩學堅持與勇敢




一個小男孩, 怎麼能跳過比他還高出許多的跳箱呢?
/

撰文作者: 吳凱若

影片讓凱若我看到一半就哭了

有時候, 我們能擁有一群人的拍拍和鼓勵, 彼此加油, 再難的事也會做好, 困難重重又怎樣, 關關難過關關一樣過

小男孩到後來知道, 他不是只有他自己, 他擁有的是[團隊的力量]

一個人走的快, 但一群人走的遠



你覺得把事做成的人, 為什麼把事做成?

因為他背景比較雄厚?

因為他資源比較豐富?

因為他長的比較帥()?

還是因為他比較堅持?



或許都有可能, 但你應該聽過很多故事, 是在難以想像的困境中, 突破新局和改變人生的真實故事, 他們沒有雄厚的背景, 沒有比較多的資源, 甚至沒有健全的身體, 卻做出了讓你敬重的大事!




有一回我去聽力克胡哲的演講, 受到了很強大的激勵, 他天生沒有手腳, 卻在你的面前, 活靈活現的講述他的生命故事及接受了多少挑戰, 並且一直持續的環球演講激勵眾人, 這不是生命的奇蹟, 那什麼才是奇蹟?

而好手好腳的我們, 是否常常抱怨東抱怨西, 忘了健全就是個禮物, 忘了自由也是個禮物, 忘了我思故我可以美好的存在的道理呢?

想想小男孩跨越跳箱的不放棄, 想想力克胡哲的驚人的生命歷程

我們沒有理由不樂觀創造獨一無二的人生! 是吧!


凱若的聯繫資訊:
企業內訓  顧問諮詢及公開班洽詢請mail至wcr830@gmail.com或LINE: wcr830, 感謝您!
授課主題

創業先修班及企業創新課程顧問式銷售訓練課程服務業創新SOP建立及導入訓練課程團隊溝通與共識建立訓練課程/ 求職與面談實戰課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