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8日 星期一

週一不藍0808-跟TED的講者學勇敢&爸爸您辛苦了 父親節快樂!



之一:

昨天凱若去參加了本週最熱血的活動- TED台北好點子開總決選

16個用生命粹練的動人真實故事, 16個創舉, 16個你難以想像的夢想行動, 在我們熟悉的台灣發生, 並且是現在進行式…….

回想起來他們的強大, 讓我們再也不能覺得週一很



他們是:

一個走遍全台為受害兒童發聲的兒權鬥士

一個想用科技改變台灣教育資訊不對稱的韓國人

一個要你為自己生命作主還給自己尊嚴的安寧病房醫師

一個致力於科學實際應用大大貢獻台灣的太空博士

一個想改善醫療分佈不均而走入偏的行動藥師

一個致力於溫度教育用心力的高中老師

一個發明快樂街頭路跑的快樂運動散播者

一個將剩食昇級成美好藝術食品的創造者

一個致力於環保公車研發的熱血發明家

……….未完

全程凱若的感受相當複雜, 又是震撼又是難過又是驚喜又是深深的感慨, 其實TED倡導的, 不就是一種改變世界的信念和具體行動嗎?

為這些人喝采, 也期許自己勇敢的為台灣做點事, 我們的每一天都會充實而富足!

拿掉抱怨與謾罵, 你其實可以做的更多, 並且更快樂!



之二:


今天是父親節, 很多爸爸會感嘆, 父親父親, 就是要天天付清付清啊...

我們家的好爸爸, 一直是我和孩子的生活支柱, 男人和女人有些不一樣, 男人總是默默的承受壓力, 很少說出心裡的話, 所以我努力營造多彩多姿的氛圍, 讓家中是一個可以釋放壓力的空間, 今天爸爸最大, 給爸爸一個大大的擁抱和親親吧!


祝天下的爸爸們: 父親節快樂, 要適時說出心中的想法, 並且一直快樂下, 全家才會快樂唷!

喜樂的心乃是良藥!




凱若的聯繫資訊:
企業內訓  顧問諮詢及公開班洽詢請mail至wcr830@gmail.com或LINE: wcr830, 感謝您!
授課主題

創業先修班及企業創新課程顧問式銷售訓練課程服務業創新SOP建立及導入訓練課程團隊溝通與共識建立訓練課程/ 求職與面談實戰課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