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15日 星期一

週一不藍極短篇0815展現自己的價值, 精彩人生自然來!





一位教授在200個人的課堂上, 拿出了一張20英磅的鈔票, 他問: 想要的人舉手這時, 全部的同學都舉手了, 接著, 他把錢對折再對折, 又把錢揉成一團, 最後把鈔票在地上踩, 這時鈔票變的很髒, 他又再問同學: 想要的舉手, 這時, 所有的同學仍然舉手了, 為什麼?

因為大家知道, 鈔票的價值並沒有改變, 仍然是20英磅

若我們能展現個人的價值, 不管環境如何的考驗我們, 踐踏我們, 我們個人的價值是不會消失的!

你知道, whatsapp的創辦人, Yahoo工作了12, 但轉職時臉書和推特卻先後拒絕了他的應徵, 於是他找了Yahoo的前同事, 共同研發出了whatsapp, 五年後以190億美錢賣給了臉書, 他始終以默又正面的方式來面對困境!

你知道, 哈利波特的作者原本是一個有重度憂鬱症的單親媽媽, 當她決定寫些跟魔法有關的書之後, 先後被12家出版社拒絕, 但她沒有放棄繼續嚐試

你又知道, 蓋茲曾看著自己的公司倒閉, 從哈佛大學輟學, 但他後來卻創立了微軟

一時的失敗只是一種警訊, 讓我們知道如何提昇自己的視野, 調整自己的不足, 但不要讓任何事情阻礙你建立自我價值的腳步, 謹記在心, 我們的成就可以超過我們所能想像的境界!



凱若的聯繫資訊:
企業內訓 顧問諮詢及公開班洽詢請mail至wcr830@gmail.com或LINE: wcr830, 感謝您!
授課主題

創業先修班及企業創新課程/ 顧問式銷售訓練課程/ 服務業創新SOP建立及導入訓練課程/ 團隊溝通與共識建立訓練課程/ 求職與面談實戰課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