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19日 星期一

週一不藍極短篇-0919再多的限制, 都不能讓自我價值的實現被動搖!


你還記得, 小時候的夢想是什麼嗎?

有一回參加課程講師在台上問: 小時候的夢想長大有去實現的請舉手?

這時我舉了手, 卻發現了現場數十個人, 舉手的只有兩個人

在我的成長環境中, 其實阻礙比那些父母養育到學業完成衣食無缺的人多的太多了, 但也因此, 許多的能力都早早逼不得己的養成了, 因為我深知, 抱怨和流淚, 改變不了任何事情

我們的環境中, 每七天可能都有六天, 會有逆境和挫折, 想勸你放棄你的目標

國土太小、資源太少、薪資太低、創業維艱、買不起房、生不逢時

要找藉口, 你可以有百百千千種抱怨的理由

如果這些困境值得奪取自我價值的實現, 那麼貝多芬不會是樂聖,非裔的歐巴馬也不會當上美國總統 

但只要你下定決心, 成功只有一個方法, 就是不抱怨, 只行動!

最後你會發現, 勇敢的實現會比找理由和藉口容易的多, 也喜樂的多

這是你的人生啊……能不能讓自己決定自己的結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