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27日 星期一

週一不藍極短篇~ 0327滴水能穿石 不是力量大 而是能持久




作者: 吳凱若


有一位前輩每天一早都會分享一句話, 這句話功力深厚, 頗有共鳴, 我想起一句成語[滴水穿石], 於是這位前輩的專業便深植我心中, 久久不忘
八年前決定創業, 公司的三個主軸一直沒變, 只是分了短中長期, 但這些年來, 許多人一變再變, 沒有建立他們的專業性, 到最後問我說: 我那底要往那裡走才是對的?
往那裡走固然重要, 但一直走下去, 才是王道......
滴水可以穿石, 愚公可以移山
我們從小就知道, 卻常常做不到
選一件小事來成習慣吧!
做一件大事或許不容易, 但每天固定花30分鐘把一件小事養成習慣, 長久累積下來, 就可能成為你的專業, 因為熟能生巧, 巧能成師!
今天一定要很開心唷!
寫完這篇我的週一是彩色的, 那你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